【一方通行x你】三分钟内私定终身


这是一个发生在三分钟内的故事。

 

 



啊。究竟是如何发展到这种地步的呢。

 

你僵直着臂弯支撑身子维持和身下人最后一丝距离。他不是别人,正是学园最强的Lv.5,一方通行。



少年的肤色本就是不正常的苍白,一双红眸在淡色肌肤的衬托下极其引人注目。被扑倒这种几乎根本不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带来的惊诧将人猩红眸痕内的暴戾情绪硬生生削减到至彻底消退,微微睁大不可置信一般看向你。

 

你努力压抑住逐渐加速的心跳唇线不自觉抿为一条直线,视线不老实的继续顺着他的脸颊下移。少年眼睑下略暗的黑眼圈显得人愈发病态,被形容为“仿佛对世界感到绝望的扭曲嘴角”如今缓和收敛不知所措的微微启合开,唇瓣看上去湿润而柔软。

 

他只是比其他人更强而已。

 

这个念头在你脑海冒出一秒又被压下,肌肉痉挛失力小臂支撑到极限使你彻底跨过界限栽倒在一方通行身上。太过近的距离足够让你感知到彼此交织的心跳,杂乱而统一,和脑海中纷纷扰扰的思绪互相牵扯着震动。你猛然意识到最强也仅仅是个人类,失去氧气就会窒息,被堵住唇舌便会不知所措的人类。

 

距离猝然的拉近你下意识环搂臂弯虚抱身下的温热躯体,本能闭眼的后果就是目前你只能依靠嗅觉和触觉才能准确感知到身下的人。视觉陷入黑暗其它感官显然更为敏锐,鼻息间一方通行的味道瞬间放大无数倍。不像热衷运动的汗味也不似成年男性呛人的熏香,无味沐浴露与人体自带的味道糅合而成一种很干净的味道。初嗅的感觉很温和,逐渐鼻腔里的气息被独属于一方通行的味道所占领,侵袭的气势尖锐而强势不容拒绝。几个吐息间衣物被熏的温热,身下隔着衣料的触感所粗略勾勒出的瘦削身形微微紧绷着,似乎颤了下。

 

如果说刚刚的姿势还有挽救余地的话,那现在几近零距离的姿势可以说是无药可救了。向来没有得到主人关照的略长发丝凌乱而随意的贴在耳畔,正好压在你侧颊蹭的直痒痒。还没完全从“扑倒学园最强且不小心砸他怀里”这件惊世骇俗的事中醒悟,被痒意挠的一恼顺势弯指穿过人银白的发撩开他耳畔捣乱的发丝。指腹不可避免的触及耳庞肌肤,似乎再靠近一点便可触及那人眉眼。你习惯黑暗还未彻底恢复视力的眸子微微睁开,略微迷蒙的视野中隐约能辨别耳垂微染的绯色。你深吸一口气尽量压下心底躁动,还没来得及细看便翻掌撑地试图拉开安全距离。

 

“..啧。”

 

未能实施行动你便被一方通行啧的一惊下意识不敢再动弹,面前的Lv5就像往日对上下三滥时摆出的惯常不耐模样。他侧首偏开发丝重新遮掩耳尖,唇角微微下撇一小个弧度,猩红眸痕中毫不掩饰的烦躁情绪几乎实质化。

——或许连一方通行自己都不知道他在烦躁些什么。他并不反感你的接触,当怀中温暖热源即将要离开的时候他本能的烦躁起来。大脑内充裕的知识告诉他绝非身体问题,一一排除很快出现了最具可能的一环。

 

暂时还不明朗的气氛凝结在逼仄室内,你感觉自己有些透不过气来。平时的一方总是收敛着戾气,对上你虽然总是面上写满嫌恶但从未像今天一样给敌人恣意又残忍的杀意。他没有看向你,半阖着的红眸压抑又漠然,像是在思考如何干净利落的杀掉你才不会弄脏他的衣服一样。

 

你拢指掐按身侧衣物制止指尖的颤抖,仿佛这样便能缓解心底紧张延迟死亡。就连被判死刑之前你们的姿势还是如此糟糕,你未能站起转为跨坐在一方通行腰上。事到如今你自嘲似的笑了笑,能死在喜欢的人怀里倒也不错?视线晃了晃很清楚就能看见身下少年脖颈处裸露在外的肌肤,略窄的锁骨微微拱着支起衣物一块小小的三角形。

 

不管眸色还是发丝,他耳畔的温度与唇角翘起的弧度。甚至他习惯性的小动作,笑起来的时候颓唐又残忍。还有肩胛骨撑起的弧度,缺乏锻炼腰身的线条。

你都喜欢。


啊。反正都要死了,干脆表个白吧。

 


你自暴自弃欺身俯倒压上,圈臂锁住腰身紧紧箍住白色的少年。指尖因紧张变得冰凉接近脱力抓不牢衣料,你埋人肩窝深吸一口,心下的不安鼓点一样澎湃的心跳声突兀安静了。



“一方通行。”


 

一字一顿,说出这几个简单的字却几乎耗费了你这些天面对他所积攒的全部勇气。

 


“我喜欢你。”


隔着布料声线的穿透显得并不明朗,声音闷闷的听上去像是哭了。还没等一方通行发泄出二次扑倒的恼火便被突如其来的告白堵到说不出话来,还没等他回过神,你闷声不响的又重复了第二遍。



“我喜欢你。”

 

空气似乎凝固了,你听不到一点声音。耳膜仿佛停止了工作,等待答复仅仅只是几秒对你而言却却像过去了一个世纪。就连有可能死亡的事实都被你遗忘,双向,或者死。

“..该死的。”

 

他啧了一声。面对面的情况下一方通行无法避开你直望向他的眼神,但他还是拒绝直视侧首偏开脑袋愣是不看向你。

“我知道了。”

 

 

这次你看清楚了,他的耳尖红的彻底。

 

 

 

 

 

 

感谢阅读。

 

一开始只是因为不开心想写一方通行给的抱,原本只有500多字不知为何剧情向扑倒发展了。设定上“你”和一方通行相处过一段时间,有一定感情基础不会导致扑倒的一瞬间就被秒杀。

 

这是“你”扑倒他从开始到结尾的三分钟,如果他对你无感,冒犯的结局可能是死。

 

一方通行原本就没有打算杀你。

 

私心描写了很多关于一方通行体型的部分。咳,一点小私心。

 

三分钟的告白,最后他害羞了。

 

 

我永远喜欢一方通行。

评论 ( 8 )
热度 ( 654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去,给我炒两菜 | Powered by LOFTER